岗位送到家门口 就业服务暖人心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2-08-02 17:08 字号:

  近日,西安市莲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北院门街办共同举办了“就在家门口职等你拥有”招聘会活动。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21家辖区企业参加,提供岗位五百六十多个。招聘单位涵盖国企、教育咨询类企业、建筑工程类企业、网络科技类企业、新型材料环保类企业、自动化设备类企业等。活动现场,主办方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实行分时段、间隔性入场,求职者须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会场内不拥挤、不扎堆。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特别邀请了辖区未就业及失业退伍军人和退伍军人企业参与活动,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之间搭建了桥梁,帮助部分退伍军人解决就业问题。

  “之前参加的招聘会要去到很远,没想到今天招聘会开到了‘家门口’。这边有好几个岗位比较适合我,这样我就能边上班边照顾家人了,确实挺方便的。”顺利投递简历的居民贺女士高兴地说。为了满足辖区群众不同层次的就业需求,此次招聘会既设置了专业技术岗位,还包含了保安、保洁等临时性岗位,扩大了招聘的范围,为求职者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服务平台。本次招聘会共吸引求职者二百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四十余人。

  “下一步,街道将进一步统筹协调发挥好各方职能作用,以需求为导向,倾力构建营商环境良好、具有吸引力竞争力的人才集聚地,形成人才与北院门同发展、共成就的良好局面。”北院门街道相关工作负责人介绍。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