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棋会友 “棋”乐融融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2-08-01 16:32 字号:

  7月30日上午,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象棋总决赛在莲湖区大唐西市拉开帷幕,本次象棋总决赛由中共西安市委组织部、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西安市体育局、西安市民政局主办,莲湖区委、莲湖区人民政府承办。来自全市各区县的200多名象棋高手齐聚一堂,经过两天十一轮的较量决出胜负。

  赛前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顾江苏、运动员代表张会民分别代表全体裁判员和全体运动员宣誓。比赛现场,棋手们精神饱满,凝神静气,在棋盘“战场”上激烈比拼,或聚精会神全力进攻,或苦思冥想破敌对策,一会儿挥兵急攻,一会儿沉着防守,现场氛围紧张而激烈。

  据了解,六月份以来,莲湖区坚持党建引领,广泛动员驻地单位、商居联盟、社会组织和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以小区为单位逐级开展各项赛事活动,有效丰富了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促进了社会各方的相互交流,推动了新型熟人社会构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基层治理水平有力提升。

编辑:王嘉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