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服务“不打烊” 暖心为民“不断档”

来源:西安发布 时间:2023-05-04 17:19 字号:

  “五一”假期,为进一步关爱辖区空巢独居老人、困难家庭、困难残疾人等特殊人群,莲湖区环西街道持续开展“‘五一’服务‘不打烊’暖心为民‘不断档’”系列活动,让居民群众在节日期间感受到温暖。

  “春暖花开的季节,我们在这里游山玩水,亲近大自然,晚上还有篝火晚会,生活丰富多彩!”。辖区老人张爱莲说。“五一”期间,莲湖区和爱有约养老服务中心联合环西街道带领辖区老人走进和爱眉县康养基地,让老人亲近自然,感受山水之乐,快乐过“五一”。

  “现在放假,咱社区工作人员不休息还上门看望我,感谢你们,我一切都好,在咱们社区生活很开心、很幸福。”失独家庭独居老人马阿姨说。节日期间,环西街道组织辖区8个社区开展了“五一”节日敲门走访慰问活动,社区工作人员还深入院落、走进商铺,向居民宣传消防安全,倡导大家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平安欢乐过节。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