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区:春风行动正当时 就业来到“家门口”

来源:悦享莲湖 时间:2024-03-22 14:29 字号:

  为提高辖区居民就业质量,3月15日,莲湖区家门口就业服务来到北关正街气象大厦门口,举办了“社区职通车”专场招聘会,前期通过街办、社区、小区物业的广泛宣传,现场吸引了众多有就业需求的辖区居民来参加。

  活动现场为前来咨询的求职者提供了职业指导、岗位推荐、政策解读等“一对一”服务。此次招聘会邀请了西安赛瑞喜来登大酒店、西安安馨随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怡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共13家企业参加,涉及物业、餐饮、服务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工作人员给我匹配了个家政的岗位,今天特意过来看看,和企业的人事沟通后,双方都觉得不错,这两天就去试工了。”前来求职的郑女士表示,面对面沟通平台的搭建既为企业和求职者大大节省时间,也促进辖区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

  据了解,截至目前莲湖区春风行动期间共开展招聘活动进社区9场,同步开展家门口就业网络招聘会9场,累计参会企业14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18000余个。接下来,莲湖区将继续开展“春风行动”系列活动,做好家门口就业服务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力争人人“有业可择有业可就”,为更多群众提供“家门口”的就业机遇。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