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首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莲湖区举行

来源:西安晚报 时间:2024-03-26 15:06 字号:

  3月22日下午,西安首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莲湖区举行。全国人大代表、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四研究院7416厂高级技师徐立平为莲湖区青年路街道青年路第二社区的党员干部群众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徐立平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全国两会概况及特点、陕西代表团主要活动及工作情况等方面,结合自己的参会经历、学习体悟,对全国两会精神展开系统全面的宣讲和阐释。

  听完宣讲报告会,社区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徐立平代表的宣讲报告既有宏观层面的政策理论解读,也有参与全国两会工作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全国两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把握,听后深受启发。

  青年路街道青年路第二社区工作人员段洁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提到在教育、医疗、住房等民生领域所取得的成绩,让我内心感到很振奋。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民生问题是我最关心的,我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将国家惠民利民的好政策落到实处,当好群众的贴心人。”

编辑:莲湖融媒



主办: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  承办:西安广播电视台
联系地址: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邮箱:xatv@xiancity.cn 新闻热线:029-85356693